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即将返校的大学生不慎丢失钱包 七旬夫妇拾金不昧
2018-09-05 11: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 张开虎 金丹丹 朱立宝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近日,一位即将返校的大学生不慎丢失钱包,幸好被一对年逾七旬的夫妇捡到,这对老人将捡到的钱包转交给警方,希望民警帮忙归还失主。

  当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安峰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一对夫妇很着急地告诉民警,他们从东海县城回家的途中捡到一个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现金780余元等,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民警许凯琦和辅警当即乘警车赶到报警人家中,报警人是七十多岁的老人,名叫刘开俊。了解情况后,民警验看钱包里物品,并进行登记。钱包内有关信息显示:失主姓名叫高某,是无锡某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

  “当时在安峰车站下车,年轻人都先下车离开了,我和老伴最后下的车。离开时,我发现上下车门的地方有一只钱包,还露出几张百元钞票,我捡起来后,想想还是把它交给警方处理比较稳妥。”刘开俊说,他和老伴刚到家就打电话报警了。

  民警许凯琦将钱包带回派出所落实调查归还。很快,民警找到了失主。大约20分钟后,失主高某来到派出所领取失物。

标签:钱包;民警;失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