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法院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2018-09-04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雨 绍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许雨 绍庄)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法院组织开展青年干警沙龙第八期“学习楷模 爱国奉献”——守岛英雄王继才、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全院青年干警责任与担当意识,打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青年干警队伍。

  干警们先是观看了纪录片《两个人的海岛》、新闻联播《岛就是家 岛就是国》、专题片《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并结合自身工作就王继才同志、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的先进事迹,从“爱岗敬业”“人生价值”“民族情怀”“文化传承”等角度展开交流。

  座谈交流中,干警们一致认为王继才同志和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是党员干部的标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以王继才同志、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新时代书写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连云港;赣榆;法院;“时代楷模”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