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抽到2000元优惠券买了个金镶玉吊坠 一个月后掉漆了
2018-08-31 16:3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 者 张明兴 通讯员 王 艺)赣榆一男子用抽奖得来的2000元代金券外加350元买了一条金镶玉吊坠,不料一个月后“金镶玉”居然掉漆了,为讨回公道,男子找到店家理论时发现店里营业员不在,一气之下,他将手伸进了无人看管的柜台……

  男子运气好

  抽到2000元优惠券

  李某是赣榆区城西镇人,2018年7月的一天,他带着家人来到青口镇某超市购物,离开时刚好碰到超市内一玉器店凭购物小票抽奖的活动,想碰碰运气的李某参加了抽奖,没想到他运气“爆棚”抽中了一个2000元现金抵用券,中了这么大的奖,李某觉得不用可惜了,于是在店员的推荐下相中了一块标价2399元的金镶玉吊坠。最后经过讨价还价,李某高高兴兴地以350元的价格买下金镶玉吊坠。

  标价2399元的

  金镶玉吊坠掉漆了

  可是,喜悦的心情没持续多久,李某在买来“金镶玉”吊坠一个月后,竟然发现它掉漆了!8月25日傍晚,李某意识到自己上当后,气愤地来到那家玉器店想讨个说法,但是店内员工都去吃晚饭了,只剩下无人看管的柜台。李某在柜台前等了许久都没等到来人,天色越来越黑,等急了的李某看见柜台的抽屉有缝隙,便直接伸手进去拿了一块标价三千多元的金镶玉吊坠,随即离开了玉器店。当晚,吃完晚饭回来的玉器店店员发现柜台里少了一块吊坠便立马报了警。

  气愤不过私拿吊坠当作补偿

  赣榆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在调看了玉器店内的监控后,发现是一名男子所为,“由于店内的监控设施较为完善,我们从中截取到了嫌疑人的面部特征,经店员辨认,该男子曾经是店里的顾客,因为在一个月之前抽中了店里的2000元现金券大奖,所以大家对他的印象很深。”办案民警万建通说道,“后来,店员找到了该男子的中奖信息,我们得知该男子是城西镇人,随后便在城西镇开展摸排调查。”

  8月28日,民警获悉李某正在一工地干活,随即前往将其抓获。到案后,李某觉得十分委屈,明明是自己上当受骗,讨回公道不成这才私自“拿”了一块吊坠当是补偿,可再正当的理由都不能为其盗窃事实开脱。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消费陷阱一定要向工商、消费者协会等相关职能部门投诉举报,要通过合法的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切忌冲动行事。

标签:金镶玉;男子;柜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