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遗忘苹果X手机 港城好的姐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8-08-29 09:1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袁春梅 通讯员 崔洋 葛刘园)“没想到丢了的手机还能找回来,我要表扬贵公司苏G57016出租车驾驶员王云云,王师傅真是一位拾金不昧的好雷锋。”8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服务大厅接到市民戚先生打来的表扬电话,电话里戚先生真诚地表达对“的姐”王云云的感谢。

  据了解,8月27日晚上7时许,戚先生带着女儿从新建东路乘坐出租车到利群商场,下车时过于匆忙,把一部苹果X手机遗忘在了出租车上。当发现手机丢了时,戚先生说真是给急坏了,手机本身价值不菲,更重要的是里面有很多重要的客户资料。

  抱着碰碰运气的想法,戚先生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打了几遍之后,电话终于被接通了。电话里,对方告诉戚先生,自己是刚才的出租车司机王云云。因为手机处于静音状态,所以戚先生之前打过来的电话一直未被听到。直到遇到有乘客上车,王云云提醒对方将车门关好时,才无意间发现了座位下手机正有电话打进。

  王云云赶紧把电话捡了起来并接通了电话,告诉戚先生,手机已被捡到请放心。因为现在车上有乘客,等将车上的乘客送到目的地,就将手机及时送还到他手中。二十多分钟后,王云云如约将苹果X手机送到戚先生的手中,戚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激动不已,对王云云主动送还其手机表示万分的感谢。

  戚先生拿出现金欲表示感激,却被王云云婉言谢绝。第二天,他专门给王云云所在的出租公司打去电话表示感谢。

标签:手机;电话;先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