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浦东派出所迅速破案追回被盗车辆获外籍友人赠送锦旗
2018-08-21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梁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梁杰)近日,韩国友人郑某元来到连云港市海州区浦东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中国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牛守珊、陈虎,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其追回被盗车辆,挽回其损失。

  8月8日上午8时许,郑某元停放在海州区通灌北路苏宁广场北门停车场的一辆电动自行车被人顺手牵羊盗走。分局浦东派出所获悉该警情后立即开展研判,并通过工作于8月10日上午相继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倪某庆,成功起获被盗电动车。接到派出所电话获知电动自行车被找回后,郑某元惊喜万分,对中国警察的工作效率和破案速度接连称赞。近日,郑某元专程制作锦旗送给办案民警。期间,其还与派出所所长郭鹏就治安管理进行交谈,交谈中多次为中国警察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点赞。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