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带队拜访省农科院 双方就农业科技战略合作签署协议
2018-08-17 16: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通讯员 封士达) 近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带队拜访省农科院,双方就农业科技战略合作签署协议。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全委会精神以及省委相关领导调研精准扶贫时指 示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我市与省农科院深度合作,推动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更快更好见实效。副市长吴海云参加相关活动。

  会前,方伟一行参观考察了省农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种质资源平台等。会上,方伟和省农科院院长易中懿听取了双方项目对接情况。方伟表示,连云港市坚 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抓紧抓好,把发展生产脱贫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首要措施,大力发展壮大蓝莓、鲜切花、设施蔬菜、食用菌等产业,成为带动 低收入农户脱贫的重要载体。希望省农科院与连云港深入合作,助推连云港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易中懿表示,省农科院一直关注连云港的农业发展,将抓住“一带一 路”和“乡村振兴”机遇,聚焦连云港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精准配备专业的科研团队开展工作,建立科学灵活的互动机制,保障有效对接,为地方农业 产业转型、农民脱贫致富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上午,方伟还带队拜访了省林业局,会商相关项目推进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