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部分公路客运长途班线发车时间有调整
2018-08-15 10:2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周承君)笔者8月14日下午从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需求,市区部分公路长途客运班线近期将恢复发班或调整发车时间。

  据新浦汽车总站信息中心主任董磊介绍,原在今年5月开始停班的“连云港港口至厦门”班次,自8月15日重新复班,恢复发班的厦门班,在苏欣快客站的发车时间为13:10,新浦汽车客运站发车时间为13:40,全程票价609元,途经站点为:苍南、福鼎、宁德、福州、莆田、泉州,终点站厦门市枋湖汽车客运站。

  原在苏欣快客站14:20发车的苏州班,即日起变更为15:00发车,其他不变。原在苏欣快客站发班的8:00、10:00的连云港至常州班,分别改为7:40和9:00发车。同时苏欣快客站还增加一趟下午14:30的常州班,新调整的常州班次执行时间为8月25日到10月25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