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专题调研连云港市税务工作
2018-08-14 11: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专题调研全市税务工作。他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税务征管体制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做好“深度融合”的文章,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方伟先后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市税务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税务工作情况汇报。方伟对全市税务系统在组织收入、机构改革、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要紧紧围绕改革部署,提升站位,统一认识,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全市税收征管体制改革顺利完成。

  方伟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按照“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在支持国家战略、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旅游等方面发挥税收杠杆调控职能,履职尽责保障收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要把优化纳税服务体现到深化“放管服”改革上来,搭建信息共享平台,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加强重点纳税企业沟通,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强化税收监管能力,加强税收风险、重点税源管理,加大监督考核力度,有效避免征管漏洞。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科学、规范、高效、廉洁的税务机关新形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税务机构改革,为税务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标签:征管;税务工作;税务系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