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实训基地建立
2018-08-10 10: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惠如)日前,连云港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实训基地在市第三水厂正式挂牌。该基地的建立运行,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安全。

  市第三水厂是市区主力供水厂,设计规模为30万吨/日,实际供水20多万吨/日,占全市供水总量的70%左右,担负着海州区东部区域、连云城区及周边部分村镇的供水任务,为港城工业、生活发展需要和拓展城乡区域供水提供供水保障。

  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实训基地建立后,将按要求高标准加强实训基地的规范化建设,发挥好专业特色和优势,为全市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员提供优质的专业培训和执法实践平台,助力全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队伍的建设。卫生监督员将借助培训基地,更好地把握领会生活饮用水规范和标准,理清生活饮用水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推动全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我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将依托市饮用水卫生培训基地,加强与水厂的合作,努力探讨、创新实践培训方法,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人员执法过程中调查、检验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能力,严格执法,为保障全市人民用水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生活饮用水;饮用水卫生;实训基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