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获奖结果新鲜出炉
2018-08-08 18: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玉)记者刚刚获悉,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获奖结果新鲜出炉。经过专家的认真评选,戏剧节共评选出专业组优秀剧目奖2部,优秀节目奖2个,节目奖4个,参演奖7个;业余组优秀剧目奖2部,剧目奖3部,优秀节目奖5个,节目奖6个,参演奖12个,优秀组织奖13个,优秀团队奖9个。

  据悉,本次戏剧节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地方戏曲,促进全市戏曲事业繁荣兴盛。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本届戏剧节得到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在各县区专业文艺院团、民营戏曲团队的共同参演下,活动已于7月下旬结束。

  在2个月的时间里,本届戏剧节在全市及县区各大文化场馆举办公益展演13场,参演院团63家,演出剧(节)目138个,受众累计23000余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标签:戏剧节;节目奖;剧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