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工一大学生乘公交丢了背包 16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2018-08-07 10: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实习生 顾宪繁)日前,淮海工学院的大学生小潘向本报热线反映,称他不久前在乘坐16路公交车时丢了背包,幸好被驾驶员沈学宝捡到了。

  不久前,小潘准备外出,当天他在淮海工学院东港校区附近的一个公交站台上了一辆16路公交车。“车上人很多,我带的行李也不少,加上我着急赶路,所以公交车到站后,我只顾着带行李下车,把背包给忘了!”一个多小时后,小潘才回过神来,“包里有很多现金,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当时脑子乱得很,根本记不住坐的是哪辆车!”

  当天,小潘乘坐的16路公交车是由沈学宝驾驶的,他开车到达西门停车场后便开始打扫车厢。打扫到后排时,一个白色的背包映入他的眼帘,沈学宝赶紧将背包交给了西门停车场值班人员。“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我与工作人员一起开包检查。包内有2500元现金、5张银行卡、身份证等财物,失主肯定很着急!”沈学宝说。

  万幸的是,包内有一个电话号码,当心急如焚的小潘接到沈学宝的电话时,激动得甚至哭了。半个小时后,小潘来到了西门车站,工作人员仔细核实完他的身份后,将背包及包内财物一起还给了他。

标签:背包;银行卡;实习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