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8-07-27 09:3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郑光裕一行,双方就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港口物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会见中,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港口、高铁、机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形成了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良好开放格局。新加坡在新兴产业、现代化城市建设及港口物流等方面有着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希望连云港能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一道,共同为双方企业合作牵线搭桥,实现互惠共赢良好发展局面。

  郑光裕对连云港细致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战略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将认真考察研究与连云港合作方式,努力在产业园区建设、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标签:连云港;企业发展;新加坡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