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二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5 2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静 汪淑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静 汪淑敏)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上来,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二处和海州区苗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新坝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一次“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优化作风,提高标准,在党员干部中营造说实话、谋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干事创业氛围。领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神要义、谋划思路举措、自我对标找差,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抬高发展标杆、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为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