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新城区首家银行网点开业运营
2018-07-23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秀轩 刘笑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吕秀轩 刘笑君)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农商行营业部乔迁新城区开业仪式在赣榆农商行总行金融大厦举行。

  新落成的营业部是赣榆农商行精心打造的智慧银行网点,内部功能分区更为合理,服务设施更为完善,配备有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设备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客户等候区等,增设了小微贷款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等窗口,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功能的大提升。

  据了解,新营业部开业后该行营业网点达到46个,成为赣榆区内网点最多、覆盖最全、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商业银行。下一步,该行将以新营业部开业为契机,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标签:赣榆;新城区;首家银行网点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