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人大视察全县教育现代化建设审议意见落实工作情况
2018-07-19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馨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馨月)昨日,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带领调研组调研县教育现代化建设审议意见落实工作情况。副县长王钢陪同。

  自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以来,县政府根据关于全县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的审议意见,认真分析研究,仔细查找短板,精心谋划举措,着力在组织保障、经费保障、人力保障、工作活力等方面深入推进,在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提升教育发展水平上取得显著成效,实现2018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又创新高。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实验中学改扩建工程现场、惠泽路小学新建项目、未来星幼儿园等地,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教育现代化建设审议意见落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推动均衡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全县教育健康发展,群众满意度、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

  邓玫玫要求,教育事业作为事关全县社会进步的先导工程,要坚持先行发展、优先发展,县政府及其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完善奖励机制、加强人员培训等手段,进一步激发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我县教育现代化向更高水平迈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