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少女路上突然中暑晕厥 交警开警车送医急救
2018-07-19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上午9时许,东海县牛山小学附近,一名15岁左右的女孩在和父亲回家的路上突然中暑晕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果断处置,及时将女孩送医救治。

  当天早上9点钟左右,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胡恒胜在事故处理中心处理事故时,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女孩跑到门口大声呼喊:“警察同志,救救我女儿吧。”民警胡恒胜赶紧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怀中女孩脸色苍白,已经晕厥。胡恒胜觉得打120已经来不及了,孩子必须立即送去医院。他立即联系值班民警王继胜用警车送孩子及其家人前往医院,2分钟后,值班民警王继胜开着警车赶到,一起将孩子抬上警车,火速赶往医院,同时用电话向大队汇报,沿途进行保障,警车随后一路拉着警报,疾驰奔向医院。原本20分钟的车程,王继胜仅用了7分钟就赶到了东海县人民医院,并帮助其家人将晕倒女孩送至急诊室,为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中暑女孩已转危为安。

  警方提醒市民,高温天应尽量减少外出时间,发生中暑时,首先将中暑者移至阴凉通风口,保持周围通风,待中暑者稍加清醒后少量补充水分。(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张开虎 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中暑;女孩;交警大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