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8-07-17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健 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秦健 王宁)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连云港市赣榆区水利局水政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局党委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认真做好“+”法,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工作紧密结合,12日下午,大队党支部主动对接青口镇文化社区党支部,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场所,认真听取社区建设管理、志愿服务等情况介绍,切身感受到“社区无小事、关乎群众情”,纷纷表示,作为水利系统的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打击违法水事行为,保护好公共财产,维护好百姓利益。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还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标签:连云港;赣榆;主题党日;志愿服务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