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主持召开连云港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07-1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听取全市各条线大事要事、急事难事推进情况汇报,对当前在手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华本太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在听取各条线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抓工作方向不偏离、执行不走样,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选准工作抓手,以具体事项、具体工程和具体项目为支撑,努力实现发展高质量。要加大推进力度,积极会商会办,充分发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的良好工作作风。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增强争先进位信心,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不懈努力。

  方伟强调,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实质内涵,树立正确工作导向,加强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出既贯彻上级要求、又符合我市实际情况指标体系,以科学考核推动工作出动力、发展增活力、百姓得实惠。要按照中央和省关于“放管服”改革最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抓好重点领域突破,加快把我市打造成为审批服务最优、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区域。要加快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主动做好招商对接。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综保区建设、自由贸易港申建及重大展会举办,确保我市对外开放优质平台载体综合效应得到有效发挥。要以系统思维推进城市规划建设,依法加强规划编制和审批管理,同步推进重点基础设施,深入研究公园城市建设,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系统推进,完善工作制度,做到标本兼治,切实增强抓好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事项,要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反应,坚决落实到位。要常抓不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形成金融发展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要围绕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好社会治安,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标签:市政府党组;连云港;市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