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老街国际海港美食节20日开幕 国际美食等你来尝
2018-07-16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酷热难耐的夏夜,去繁华的夜市闲逛,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再喝上两口冰镇啤酒,光是想想,这种沁入心脾的凉爽感觉,就让人向往不已。不要着急,据记者了解,首届连云港老街国际海港美食节即将于本月20日盛大开幕,届时,不仅有印度、日本、泰国等国际美食,还有蒙古风干牛肉、云南火腿粑粑、长沙臭豆腐等民族美味,此外,还有互动节目民国风情秀和《天海传奇》城市光影秀等你来欣赏。

  记者从连云港老街景区了解到,日前,首届连云港老街海港国际文化夜市品牌商家合作签约仪式在连云港老街景区举行,来自全球百余个品牌商家与连云港老街海港国际文化夜市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连云港老街海港国际文化夜市项目。

  “7月20日,首届连云港老街海港国际文化夜市就将盛大开幕了,为了让市民赴一场味觉、视觉和听觉盛宴,我们特邀意大利设计团队进行现场包装设计,让每一个摊位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据老街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夜市分为中华传统美食和海鲜美食、正宗的台湾经典夜市美食、连云港特色物产陈列区、非遗文化展示及儿童游乐区等几大区域。其中,美食板块除了印度飞饼、拉茶;日本章鱼小丸子、日式鲍鱼卷;台湾虾扯蛋、蚵仔煎、屏东椰奶以及各种泰国美食外,也有蒙古风干牛肉、云南火腿粑粑、长沙臭豆腐、西安腊汁肉夹馍、蟹黄汤包等民族美味。此外,还有互动节目民国风情秀、《天海传奇》城市光影秀。

  另据记者了解,在海港国际文化夜市开幕前一个星期,连云港老街还有海鲜美食啤酒节抢鲜登场。冰镇啤酒、世界美食、民族美味,还有小龙虾。(记者 侍敏 通讯员 邵泽贤)

标签:连云港;海港;文化夜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