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靶向精准扫黑除恶再发力
2018-07-1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学明 陈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学明 陈晨)连云港市连云区纪委强化问题导向,在宣传动员、线索摸排、督导督责、挂牌督办上持续发力,以坚定态度和有力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宣传动员再丰富。编发《致全区党员及公职人员的一封信》,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工作QQ群传达学习、村居“三务”公开栏张贴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鼓励举报线索,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

  线索摸排再深入。充分利用“清风连云”等公众平台,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建立线索排查常态机制,对2013年以来的信访件以及今年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规案件全面筛查,对被监督单位逐家排查,会同政法部门通过现场接访、走村入户等方式,下沉基层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督导督责再严格。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定期对被监督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了解、监督检查、督促督导、传递压力。拓展巡察内容,将扫黑除恶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列为巡察重点,严查工作推动不力问题,推动责任落实。

  督办力度再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问题线索深入核查、优先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不力、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坚决予以问责。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