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农村产业指导中心被确定为《连云港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编制单位
2018-07-11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连云港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718举行了《规划》申请文件评审会,此次评审聘请同济大学研究员、国家注册规划师姚子刚博士作为评审会组长,市政府研究室、市农委、市农工办及市发改委分管领导作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市财政局经建处也派人参加会议。经过申请单位代表的现场讲解和专家评议,最终一致确定江苏省农村经济产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我市《规划》编制单位。

  据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体现连云港的区域特色,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开展《连云港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2018年5月14日我委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规划》编制单位,截止到5月21日18时共5家单位报名申请。(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发)

标签:连云港市;规划;编制单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