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环保厅调研华电赣榆LNG接收站项目及朱稽河整治情况
2018-07-10 23: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4日下午,省环保厅副厅长潘良宝来连云港市赣榆区,专题调研华电赣榆LNG接收站项目及朱稽河整治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市、区领导徐家保、孙爱华、唐光普、邵长亮、欧伟陪同。

  潘良宝首先来到赣榆港区,饶有兴致地听取港区总体规划及华电赣榆LNG接收站项目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服务和指导,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提前介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落实环保“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按照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及批复要求,建设完善各项环保设施,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潘良宝表示,省环保厅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赣榆相关项目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赣榆的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朱稽河整治现场,潘良宝实地查看了环保设施设备建设运行情况、污水收集及纳入城区截污主管网情况,了解水质现状,询问治理措施。潘良宝对赣榆区紧紧围绕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战略布局,落实“水十条”要求,全力推进朱稽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赣榆区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在环境保护和治理上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赣榆区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环保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治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常态化、长效化监管,促进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省环保厅;华电赣榆LNG接收站项目;朱稽河;整治情况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