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高中王艺诺成连云港今年首个被清华录取考生
2018-07-09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从海州高级中学传来消息,该校学生王艺诺已经正式被清华大学美术学类录取,成为港城今年第一个被清华录取的考生。

  文化课(语数外)284分、专业557.5分、省统考240分,这是王艺诺的高考成绩。出生于千禧年的王艺诺,是一个文静秀气的女孩子。班主任王静对她的评价是“内敛、低调、有主见”。从6岁起开始学画,王艺诺已经坚持学画12年。对她来说,画画是件很开心的事。

  在录取结果出来之前,王艺诺的内心一直很忐忑。“我的专业课总分557.5分,在全国排第78名,清华大学录取分数线是522.5分。由于清华美术学专业全国只招55人,对考生除了专业课上的要求,文化课成绩还要达到所在省的一本录取分数线的75%。”7月8日上午11点,王艺诺在网上查到自己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录取的消息后,高兴得跳了起来。

  在确定被录取后,王艺诺对即将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充满期待。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考艺术类研究生。(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吴生友)

标签:王艺诺;录取分数线;清华大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