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陇海西路新建工程通车 减轻海连路和解放路交通压力
2018-07-05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记者从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历经半年多的建设,陇海西路(解放路-新孔路)新建工程完工通车。该道路的建成通车,进一步加密了西部城区的路网,减轻了海连路、解放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去年10月25日,陇海西路新建工程开工建设。据了解,陇海西路起自解放路、止于新孔路,属于城区“断头路”之一。该新建工程红线宽20米,道路全长730米,占地面积约1.41公顷,工程建设费用约900万元。

  据悉,陇海西路新建工程道路两侧主要为居民楼、商业用地和学校,沿线与文艺巷、规划路平交。道路新建工程对该段雨水管道重建或放大,以满足区域排水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同步实施排水、照明及绿化等配套工程。

  由于道路紧邻居民区,为减少对周边居民及学生中、高考的影响,针对道路周边复杂环境,市城建控股集团科学组织谋划施工方案,克服了高温、降雨、扬尘、噪声等困难,于6月30日完成沥青摊铺及标线施划。

  “断头路”向来是老城区路网的“老大难”问题。随着这条惠民利民的新建工程竣工,西部城区的路网结构更加完善,周边市民的出行更加便利。同时,陇海西路的竣工通车,也将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瑞)

标签:陇海;解放路;陇海西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