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报道连云港市赣榆区消防官兵营救3名被困井下工人事件
2018-07-05 0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贾新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贾新新)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3名工人晕倒下水井 消防紧急救援》为题,用时近1分钟报道了连云港市赣榆区消防大队黄海路中队官兵营救3名被困井下工人惊心动魄的时刻,这也是今年以来央视第7次聚焦赣榆。

  据了解,6月20日下午1时22分许,位于青口镇金海路金海岸花园小区门口绿化带附近,3名工人在水下管道疏通作业时,不幸吸入沼气,中毒晕倒在6米深的下水井底部,情况非常紧急。赣榆消防大队黄海路中队官兵闻讯后,火速赶往现场,立即展开救援。消防指挥员杨帅果断下达命令,利用绳索将氧气瓶送进井内输送空气,并架设排烟机对井内不断送风,确保向井内不间断供应氧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消防战士尚亮亮沿着梯子深入井底,将腰带和绳索绑在工人腋下,在井上救援人员的配合下,经过约20分钟的紧急营救,3名工人全部获救。炎炎夏日,这群“最可爱的人”温暖感动了整个赣榆,群众纷纷为他们点赞。

标签:央视;赣榆;消防官兵;井下工人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