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8-07-05 0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司伟 刘家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司伟 刘家献) 1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暨“唱党歌跟党走”合唱比赛。

  今年以来,青口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新一轮比学赶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推动镇域经济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了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该镇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当表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书写青口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唱党歌跟党走”合唱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纷纷亮绝活、展歌喉。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全镇党员干部的风采。演出活动结束后,该镇还为获得合唱比赛的优胜单位颁奖。

标签:赣榆;青口镇;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