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到灌南县调研城区教育资源整合情况
2018-07-03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馨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馨月)昨日下午,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从华一行到灌南县调研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实施教育提升计划,一批教育重点工程应运而生,多所中小学、幼儿园相继建成,城区教育资源总量不断扩大、教育布局不断优化、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围绕教育现代化创建目标,着力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多措并举促进均衡发展,努力构建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破解城市化进程加快和生育政策调整带来的“入学难、入园难”和“大班额”等难题。

  王从华一行先后来到硕项湖小学、实小人民路校区、县第二中学、未来星幼儿园、县实验中学,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的介绍,了解我县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发展情况。王从华对该县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灌南县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回去后结合本地实际加以研究,努力把灌云县城区教育资源整合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