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五项行动”信息宣传工作成效斐然
2018-06-28 22: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恒东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恒东 徐诚)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了今年1-5月份“五项行动”信息采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赣榆区及时编发简报,上报信息,在媒体设“美丽交通、你我同行”专栏,开展“路政宣传月”等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地宣传“五项行动”。1-5月份,共编发简报14期,被各级网络媒体及简报采用481篇,其中,省五项行动专刊1篇、省五项行动网站专栏12篇、省五项行动网手机APP21篇、中国江苏网13篇,市五项行动简报4篇、市五项行动网站专栏22篇、连网30篇、连云港日报11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力促进了“五项行动”提前过半。

  下一步,各镇、各部门要按照每周至少上报一篇信息稿件的要求,不断加大信息稿件上报力度,重要的动态信息要及时报,不迟报、漏报,及时把工作亮点、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先进典型及时宣传出去,力争让更多的赣榆“五项行动”报道出现在中央及省、市级党报党刊上,出现在省、市级简报和网站专栏上,最大限度地对外展示美丽赣榆形象。

标签:连云港;赣榆;“五项行动”;信息宣传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