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启动“寻爱国印记 港城少年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2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日下午,“寻爱国印记 港城少年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连云港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为我市践行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连云港市解放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将主要面向全市44万名小学在校生,通过发放红色护照、开展寻访、知识测评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深入爱教基地进行学习实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奏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夯实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活动寻访地为全市12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启动仪式上,我市还发布了《连云港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综合评价指数体系》,每两年组织对全市爱教基地进行评估考核,评选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项目。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