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工业园“四大课堂”抓实党员教育培训
2018-06-21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柏宇 夏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柏宇 夏倩)今年以来,连云港市新浦工业园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开辟“四大课堂”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工作,有效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利用设备全面铺开“远教课堂”。整合利用园区2个远程教育站点,党员群众在各远教点通过“江苏先锋”网站开展学用活动,学习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农业政策解读和农村适用技术等各个方面,让农村党员在感受远教站点带来便利的同时,夯实理论知识。

  邀请“田秀才”、“孝老模范”、产业能人等走进“榜样课堂”。为广大党员群众现场进行专题授课,用大家听得懂的家乡话把自己的理论学习成果、个人事迹、技术技能、干事创业经验讲出来,使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杆。

  结合“走基层、送温暖”大走访活动开设“流动课堂”。组织村党支部干部,以走访慰问的方式,结合党的基层知识、相关文件精神、惠民政策等内容开展“一对一”帮学活动,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教育培训课堂。

  整合资源开设“微信课堂”。借助手机微信平台建立党员干部微信群,定期不定期地向党员干部发送园区近期工作动态、各项法律法规、政策理论等对党员干部的工作提示和具体要求等内容,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

标签:新浦工业园;四大课堂;党员教育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