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开展“升国旗 感党恩”主题活动
2018-06-21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晓丽 张雪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丽 张雪萍)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及海宁小学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并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连云港市海州区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开展“升国旗 感党恩”主题活动。

  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升旗手及国旗青少年护卫队伴着乐队的演奏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

  大家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目视国旗唱着国歌,默默祝愿着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讲,传达党的声音,并鼓励祖国的花朵们好好学学,天天向上。

  扁担河社区通过“升国旗、感党恩”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辖区居民及海宁小学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标签: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主题活动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