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即日起连云港市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30分钟
2018-06-20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您好,请您走这一通道。您的行李比较多,我来帮您拿一下吧,这样更快一些!”昨日上午,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通关现场,连云港边检站执勤业务科检查员赵健翔正在热情地为通关旅客服务。

  6月18日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正式实施,连云港边检站通过增设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加速推进自助通关通道建设、设置候检提示警示线、增加通关现场服务人员等多项提速措施,解决口岸高峰期旅客排长队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据了解,连云港边检站今年已验放旅客7万余人次。“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移民局的要求,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除不超30分钟,我们立足本口岸实际,完善通关场地、查验通道、标识指引等硬件设施,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集约高效用警,有效提升了口岸整体通关效率。”连云港边检站政治委员孙红梅介绍,该站立足现有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客流高峰口岸通关安全顺畅。(连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陆玮玮 徐长乐)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