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翻泥塘困住司机
2018-06-19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近日,一辆轿车侧翻入东海县房山镇的一个泥塘中,司机被困,幸好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的民警及时发现,化解了一场险情。

  当晚11时,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张学芝、马继华在辖区24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侧翻入路边泥塘中,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原来当天晚上,安峰镇的张某驾驶车辆行驶在245省道上,由于车速过快加上疲劳驾驶,导致车辆侧翻。

  张学芝、马继华发现事故后立即跳入泥塘托住车辆,帮助车辆及车内人员脱险,随后他们又勘查了现场,及时登记了伤者的身份信息及所驾驶车辆的信息,并配合急救人员将伤员抬上急救车送医急救。

  据了解,由于救治及时,伤者目前已无大碍。(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袁青青)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