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 港城各大景区精彩活动“一大把”
2018-06-14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五一”小长假刚过完不久,端午小长假又要来了!今年端午节恰逢父亲节,你要怎样规划自己的行程?是宅在家里、还是撒欢旅行?是朋友聚会、还是和家人一起出游?别急,先来看看我市这些景区(点)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的“旅游文化大餐”,再来规划你的行程吧! 泡温泉、游花海,还有驱妖避邪的五彩绳赠送。端午小长假,去东海的森林温泉当然是不错的选择。那里,600000㎡,200万株薰衣草组成的浪漫花海正在怒放,美翻了天!当然,从激情卡丁车、到滑草、再到各种有趣的儿童娱乐项目,那里更适合举家出行。晚上,森林温泉还有烤肉,甜品,啤酒,一点微醺的歌声和浪漫的篝火,肯定会让你的这个端午,过的与众不同。玩累了,你还可以泡个气味芬香艾叶温泉,用艾草独特的功效洗去一身的疲劳。据悉,端午期间,住店客人除了可以DIY薰衣草香包外,酒店还有五彩绳相送。 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也有鲜花可以观赏,在温泉镇的西环沿路和农业嘉年华院内,就隐匿着这样一片浪漫而美丽的波斯菊花海,端午期间正值花期,而且,度假区还在小长假期间,在农业嘉年华举办一场“身材挑战赛”,还不赶快带上她,去温泉度假区的波斯菊花海,寻找属于你们的幸福之门。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温泉度假区的喷泉广场,每天都有免费的艾草足浴,指定时间还有足浴帖和五彩绳赠送。此外,颐家和小松原在端午期间,也设置了数个艾草养生泡池供游客泡澡。

  “射五毒”、“摇锅大比拼”……民俗文化活动也精。连云老街的民俗文化活动非常精彩,真的不容错过呢!就如趣味“射五毒”比赛,传说古人在端午节当天,会用弓箭射击蝎子、蛇、蜥蜴、蟾蜍、蜈蚣五毒虫的画像,寓意驱邪避瘟。而在小长假期间,老街七一广场内就将开展“射五毒”比赛,射中者还有丰厚的奖品哦! “摇锅”大比拼也很好玩。摇锅是古老的民间体育游戏,其游戏规则是一个或多个人站、坐或蹲等不同的形式,运用身体重心的起伏变化和四肢、腰腹的力量,协调配合,使锅按不同的方向移动或转动。而在连云老街的“摇锅”大比拼中,四人一组报名参加,前三名将分别老码头海鲜城、1933西餐厅和老街奥特莱斯的现金抵用券哦。此外,6月16日,老街的《天海传奇》广场东入口还有古筝表演、七一广场内也有夏日保健知识大讲堂。 灌云县大伊山景区,在端午期间,也有佤族绝技秀和山歌会,还有汉服秀、非遗民俗展演以及古筝、茶道表演,端午民俗体验更是精彩纷呈,就如五毒转盘飞镖互动游戏等等。

  包粽子比赛、泡沫派对、真人CS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端午节当然离不开包粽子,小长假期间,我市很多景区都是包粽子比赛哦!就如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温泉汤姑广场内在6月16日举行的包粽子比赛,现在正面向网络报名,名额只有60名。 灌云潮河湾景区的包粽子比赛,也很精彩,在三天小长假的每天下午15:00—16:30,景区生态草坪上,参赛者要在30分钟内独立包成报6个粽子的任务,最后以造型精美定输赢,奖品也有丰盛,就如第一名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精品,包括300元现金+价值2700吃玩现金券。 6月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狂欢——“万人徒步大会”也将在伊甸园景区拉开帷幕。众多徒步爱好者即将相聚伊甸园,欣赏美景的同时,体验徒步的乐趣,边走边拍,感受浪漫花海的徒步之旅。只有10000个名额哦,赶紧带着亲朋好友去报名吧。 另外,伊甸园景区在小长假三天还有泡沫狂欢派对和真人CS挑战赛。泡沫都是经过严格检测过的,无色无味,你可以冲入泡沫来一场亲密的肌肤接触,或利用泡沫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泡沫造型,孩子们也可以来一场疯狂的泡沫大战,清凉一夏!真人CS挑战赛最终击杀数排名前三的还将赠送卡丁车、真人CS通用券。 因为今年端午节恰逢父亲节,灌云大伊山景区还有“魅力潮爸”评选活动、潮河湾景区的包粽子比赛也只限男性参加。(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