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一市民散步遭遇车祸昏迷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2018-06-12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10日晚,灌南县堆沟镇居民蔡某外出散步遭遇车祸,头部流血,躺在一偏僻幽静的小路上,幸被当地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后经民警全力救助,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天21时许,堆沟派出所民警王高尚在堆沟港镇中五路巡逻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失去意识,且头部血流不止。见状,民警一边对其进行包扎止血,一边联系120,并与闻讯赶至的救护人员一起将该男子送到附近的五队医院。后经医院全力救治,该男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随后,民警通过信息发布和警务平台查询,与该男子家人取得了联系。

  经了解,该男子系堆沟港镇四队村村民蔡某,据其回忆,当晚8点左右,吃过晚饭后,他在离家较近的中五路上散步,大约走了半个时辰,发现背后有一点轻微的亮光,也没听到声音,刚一转头,便被一辆迎面而来的电动三轮车撞倒。

  据民警王高尚介绍,蔡某发生意外的这一路段由于幽静偏僻,行人较少,没有灯光照明,致使其遭遇意外后第一时间没有被人发现,如果不是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目前,灌南交警部门已介入处理此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通讯员 王立前 汤涛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