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期间连云港考点周边加配公共自行车数量
2018-06-07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连日来,连云港市城建集团所属港城公用、公共自行车、各建设工地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高考期间,城建控股集团将安排工作人员对考点周边的自行车站点加派人员值守,加配自行车数量以满足考生及家长需求。

  城建集团市区在建项目,尤其是考点周边项目严格控制施工噪音和扬尘污染,自高考前一周便采取调整土石方、渣土清运和混凝土浇筑作业时间,避免在夜间进行施工,全面启用喷洒设备控制工地扬尘,集团已下令市区项目高考期间全面停工。公共自行车方面,集团权属企业城投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对考点周边的自行车站点加派人员值守,加配自行车,及时排解故障,确保高考三天考生能够顺利使用自行车。

  同时,城建集团对全市主次干道的排水管道、照明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考场周边主次干道排水管道的疏淘工作,保证排水通畅,并加大市政井箱盖的巡查工作。高考期间港城公用成立应急抢险队,配备应急泵机,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处置。(李耀华 李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