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发放高层次人才奖励143万元
2018-06-0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日前,灌云县通过人才申请、相关部门审核和政府审批等程序,对该县2012~2016年度引进的87名高层次人才发放了政府津贴、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等奖励资金143万余元。

  2017年,灌云县制定出台了《灌云县加快人才发展暂行办法》,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大局,引导人才向新兴产业和项目集聚。注重加强政府引导,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企事业单位强化人才工作的主体意识,发挥引才、育才、用才的主体作用。

  今年年初以来,灌云县人社局紧紧围绕高质发展主题,深入贯彻落实《灌云县加快人才发展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及配套政策,着力引进全县主导产业、新兴行业以及重大项目的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进一步优化了灌云县人才创新创业环境,激发了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朱一清 丁柱 吴军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