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公布35个市级示范物管项目
2018-06-07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日前,笔者从连云港市住房局获悉,为着力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水平,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连云港市物业管理项目达标创示范行动方案(2017-2020年)》要求,市住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考评工作,最终确定35个物管项目为市级示范物管项目。

  根据公布的信息,35个市级示范项目中居住物业项目有31个,公共物业项目有4个。在31个获评居住物业项目中,市区共有泰恒华府、卓越蔚蓝海岸等20个项目。东海县和灌云县分别有4个项目上榜,灌南县有3个项目入选。此外,还有4个公共物业项目获评市级示范,分别为:金港湾国际商务大厦、德惠商务大厦、连云港市档案馆和城建档案馆迁建工程(城建大厦)、连云港市博物馆。

  市住房局物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每年度评价一次,有效期为三年,凡获评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将在招投标中获加分等奖励。“我们将通过有序推进,力争到2020年,实现市区所有居住物业项目全部达到市级标准,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突破120个。”该负责人说,为充分发挥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我市还对市级示范物管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届满之日前两个月由市级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组织复评复验,凡不符合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标准的,撤销其荣誉称号。(王怀诗 赵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