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等主流媒体近期多次聚焦连云港新闻亮点
2018-06-05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为了做好第十八次上合峰会的预热宣传,日前,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英文频道、俄语频道同时到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集装箱码头等地进行实地拍摄、采访,关注连云港港落实“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打造陆海联运通道标杆示范项目建设所取得的系列成果。此次央视三个频道同时聚焦报道连云港港,在连云港尚属首次。

  近年来,央视等主流媒体多次聚焦港城,对我市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众多新闻亮点进行关注、报道,全面展示了连云港精神面貌,有效传递了连云港好声音。5月28日,《人民日报》15版报道了我市实行“一把手”总负责的环保工作机制,市长就是“环保市长”的新闻消息;5月下旬,有关我市东海县的“离婚试卷”一则消息,受到了人民日报微信微博、新华社微信(头条)、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等国内各大媒体官微的转发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东海女孩因母亲违章写信给交警道歉的消息也登上《人民日报》微信头条,获全国网友点赞;5月上旬,央视采访组奔赴我市赣榆区进行实地采访,还原黑林镇74岁老汉郑余成跳进3米多深水库,勇救落水七旬老妇的事迹。此外, 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航拍中国》栏目摄制组也于今年4月份来到我市,登上秦山岛,对秦山岛“神路”进行实景拍摄等。(肖婷婷 杨开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