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出租车起步价6月1日起上调1元 计价器调整已完成
2018-06-0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6月1日起,连云港市巡游出租汽车起步价上调1元,为了做好出租车运价调整工作,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从5月26日起开始进行出租车计价器调试,截至目前完成全部所属出租车的计价器调整工作,并更新了运价标贴。

  根据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6月1日起,连云港市巡游出租汽车起步价上调1元,由目前7元/3公里调整到8元/3公里,同时,春节期间加收5元起步价。方案公布或,连汽出租公司、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通过驾驶员微信群、会议培训等形式向驾驶员解读了新运价的计费方式,使驾驶员们能够事先熟知调整后的运价。熟知运价调整政策和计费内容的变化,在遇到乘客对运费有异议时,驾驶员就可以规范合理地向乘客作出解释。

  为确保出租车计价器调整工作的有序开展,两家公司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使调整工作有序开展。在做好出租车计价器调整的同时,公司组织管理人员现场对已完成计价器调整的出租车后车门两侧运价标贴、前排副驾驶位置乘客须知标贴进行了更新,确保计价收费与运价标贴保持一致,避免给乘客造成误解。

  据悉,以此次出租车计价器调整为契机,公司还对驾驶员从规范营运、安全驾驶、文明服务、创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督促驾驶员正确使用计价器,按标准收费,主动出具发票,保证做到不拒载、不绕路、不议价、不甩客、不违规拼车;确保车内张贴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确保车身内外干净整洁,无低俗广告;驾驶员仪表整洁,用语文明、友善对待乘客;行车时系安全带、不打手机、不吸烟、不吃食物,无违章驾驶行为。(赵芳 葛刘园 崔洋)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