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岛海上旅游项目占地50亩 总投资4.2亿元
2018-05-30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今年来连云港玩,不再只是看看大海,踩踩沙子喽!随着连岛海上旅游项目向纵深迈进,我市蓝色之旅游越发显现魅力,游轮、帆船、快艇等等海上项目将为游客带来更多出游体验。

  据悉,连岛海上旅游项目位于景区游艇俱乐部,占地50亩,总投资4.2亿元,是江苏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并且是唯一取得“水上运输许可证”的专业从事海上旅游的游轮公司。一期投资1.2亿元,建设码头基础设施及购置游艇,现拥有豪华游艇5艘、游轮5艘、快艇5艘、摩托艇9艘、帆船7艘,共计31艘船艇,可同时接待千余人游海观光,满足商务会议、海上婚礼、海上摄影、生日派对、海钓等多项业务需求。项目开辟了多条海上旅游特色航线:远游前三岛、秦山岛;近游港口、核电;夜游港池等。

  据悉,项目还包括二期、三期。其中二期预计投资1亿元,根据一期经营情况进行扩容,拓展海洋导航、游艇租赁、游艇驾驶培训、游艇保养维修等业务。三期计划投资2亿元将现有游艇占地向东西两侧延伸,海域面积达约150000平方米,按国际标准建设集专业码头、游艇泊位、加油站、会所、健康休闲会馆、标准客房于一体的新型游艇俱乐部。(徐黎一 张云 李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