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督查创卫长效机制管理工作
2018-05-26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25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长唐光普带队督查创卫长效机制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责任部门对巩固创卫成果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毛太乐、王超、姜海参加督查。

  唐光普一行先后对百货公司宿舍区、义乌商贸城北侧地块、荣鑫农贸市场、孙沙社区等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实地检查,认真了解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和创卫长效机制管理情况,仔细询问创卫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百货公司宿舍区,唐光普对长期以来存在的旱厕、道路破损、下水道堵塞等问题的妥善处理给予肯定;在义乌商贸城北侧道路两侧,唐光普对创卫考核结束后缺乏长效管理机制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杏坛宾馆东侧樱花游园,长期以来建筑工地建筑垃圾已全部清除,并栽种了新的花草植被,唐光普对改善成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赣榆区创卫办负责人汇报了《关于集中开展“补短争先攻坚月”全面巩固卫生城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区领导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创卫长效机制管理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健全工作网络,建立完善创卫工作长效机制;要坚持日常工作与创卫工作相结合,按照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工作,定时定岗定责,确保日常工作与创卫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唐光普强调,全区所取得的创卫成绩来之不易,巩固创卫成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形成巩固创卫成果的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巩固创卫成果各项工作;要更加注重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巩固创卫成果,让赣榆环境变得更好,人民幸福感更高。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