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出炉 全部来自一线
2018-05-2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连云港市第四届寻找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今年“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出炉,入选者全部来自基层一线,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人上榜吧。

  今年的“十大最美职工”评选不再分类,只评选出“最美职工”和“最美职工”提名奖各10人,这对参选者的各方面条件要求也更高。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把评选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评选活动有序推进。

  评选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确保把群众认可、事迹真实感人、影响深入广泛的职工典型推选出来。通过推荐申报,专家组对申报候选人进行初评,从中确定了20位“十大最美职工”候选人名单。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依照活动流程,4月23日—27日,20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主要事迹分别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市总工会网站等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并在连云港日报官方微信、连网、苍梧晚报官方微信同时设立群众投票窗口。

  在投票阶段,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网上累计投票138894张,访问量达19万次。最终,综合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结果,评选出了“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

  当选第四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的分别是:连云港富安紫菜机械有限公司机加工班班长王其芳、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刘红杰、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机械二队值班员何福林、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苗永昌、灌云县同兴中学教师赵永成、连云港兴达石英材料有限公司机电维修班班长谢大春、连云港报业印务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杨浩、连云港杰瑞深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部长田亚丽、盛虹石化集团港口储运有限公司生产部码头班长霍如状、灌南公路站养护大队大队长张耀龙。他们将同时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此外,程杰、姜涛、王统静、尚庆功、程同军、祝星星、罗俊、戚芳菲、张彩弟、王芳芳10人荣获全市“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赵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