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罗克韦尔中国区总裁罗伯特·巴特摩尔
2018-05-22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罗克韦尔中国区总裁罗伯特·巴特摩尔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伯特巴特摩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近年来以临港石化、新医药、新材料为代表的主导产业快速发展,深水码头、高铁、新机场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通过与罗克韦尔公司深入合作,提高连云港制造行业自动化程度,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罗伯特巴特摩尔表示,罗克韦尔公司进入中国市场30年来,已为多家企业成功实施了信息化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与连云港市重点产业关联度很大,合作空间广阔。为此,将积极加深对连云港的了解,推动双方在生物制药、石油化工、可再生能源、废水处理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