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拳出击!连云港高新区拆除违建近万平方米
2018-05-17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早上6点40分,连云港高新区组织国土、城管、花果山街道共计200余人,对第一人民医院东侧近万平方米违法建设及工棚进行了集中拆除,有力遏制了违法建设蔓延势头,提升了城市形象。

  据了解,根据省、市“三改一拆两清理”(连政办发〔2016〕168号文)工作要求和市创卫办“百日强提升巩固卫生城”行动要求(连创卫指〔2018〕1号文),高新区从4月17日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违法建设专项整治“飓风行动”,全面梳理排查辖区内的各类违法建设,坚持“零补偿”、“零容忍”,对各类违法建设“露头就打、破土就拆”,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逐步消除存量违法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截止5月15日,组织大小拆违行动14次,已拆除新增及存量违建12927余平方米。(周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