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板桥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诗歌诵读比赛
2018-05-11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文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文政)为积极响应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行动号召,昨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板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监察室、组宣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诗歌诵读比赛,该街道机关、中小学、各村居的14组选手参加比赛。

  诵读者感情饱满的演绎,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内容高雅,《沁园春雪》、《海燕》、《少年中国说》气势磅礴、催人振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深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切情怀;《连云礼赞》和《乡镇干部赞歌》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连云干群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崭新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既享受了一道文化大餐,又感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