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份连云港主副食品价格走势平稳 水果价格小幅上涨
2018-05-04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物价局公布4月份主副食品价格走势,截至4月25日,连云港列入监测的8大类85个主副食品综合平均价格为11.60元,较上月11.74元相比小幅下降1.19%,总体呈“31降11升43平”走势。

  其中,粮食价格与食用油价格平稳运行。列入监测的苏北米、东北米、标准粉等8个粮食品种市场价格与列入监测的6个食用油价格保持稳定。肉、禽、蛋价格则出现了小幅回落,下降的为猪肉、羊肉和鸡蛋。尤其是草鸡蛋,价格下降8.99%。

  与此同时,水产品价格和蔬菜价格也有小幅回落。列入监测的8个水产品价格较上月相比“2降6平”。其中,价格保持平稳的主要有草鱼、花鲢、鳊鱼、带鱼、鲤鱼、白鲢,价格下降的主要有鲫鱼和鲳鱼。蔬菜方面,大白菜、生菜、蒜苔、丝瓜价格降幅均超过20%,另外旱芹、韭菜、青菜等18个蔬菜品种价格也出现一定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气温的升高,水果价格则出现了小幅上涨。其中西瓜价格上涨5.86%,香蕉价格上涨2.54%,脐橙价格上涨9.61%,苹果和梨价格平稳。 (王怀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