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赴赣榆区现场督办垃圾乱堆放问题
2018-05-0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赣榆区督办群众反映的垃圾处理问题。方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垃圾处理等生态环保基础工作,努力使连云港的生态环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5月2日,江苏新闻广播报道了我市赣榆区垃圾乱堆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相关情况后,方伟当即作出批示,要求赣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进一步核实情况,连夜布置落实清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给社会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同时要求各县区负责同志以此为戒,在本辖区内全面排查,一个一个解决问题。

  昨日上午,方伟带领市城管局、环保局、建设局负责同志赴赣榆区督办垃圾处理工作,现场查看了赣榆区华府御花园小区南侧市民公园垃圾堆放现场、小盘垃圾填埋场,并研究部署垃圾处置工作。方伟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转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来,找准工作差距,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提升发展站位,加快补齐发展短板。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切实提高做好环保工作的认识,从各方面各环节入手,精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系统推进生态环保建设工程,深入落实“263行动计划”,从根本上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市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要转变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深入到乡镇街道,深入到乡村社区,缺什么补什么,哪里缺哪里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加以解决,脚踏实地做好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垃圾处置等工作,打造城乡良好生态环境。要执行环保工作一票否决制,加大对环保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要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具体行动上。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要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落实新闻发布制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郑重履行作出的承诺,在群众和社会监督下履职尽责。(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