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调研灌云灌南化工园区环境污染整治工作
2018-05-02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4月29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灌云灌南调研化工园区整治工作。方伟强调,灌云灌南化工园区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坚定决心、狠抓整改,以最严标准、更实措施,从根本上彻底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调研。

  调研中,方伟实地察看了灌云县胜科水务,灌南县亚邦集中供热、中新污水处理厂,了解灌云灌南化工园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堆沟港镇便民服务中心、头队村,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指出,灌云灌南化工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更硬的手段推进化工园区整治工作,彻底扭转当前环境被动局面,早日真正建成生态化工园区,回应好群众期盼,为我市绿色交汇点建设做出贡献。

  方伟强调,要集中力量做好化工园区环境整治工作,一方面要坚决配合省环保督察组检查工作,另一方面要深化自查自纠,全面掌握园区真实情况,推动下步彻底整改,同时也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生态修复、安全防范、污水处理、管网建设、暗管排查等一系列工作。要高标准全面开展园区区域环评,对整改后符合国际标准、行业标准、环保标准的企业加以支持。要严肃整改纪律,对园区内所有的化工企业一家家过堂,整改不达标决不允许复工生产。要放眼未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丰富县域产业构成。(杨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