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区赣马镇汽车维修综合服务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2018-04-27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恒东 郑文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恒东 郑文丽) 近日,由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镇投资7500万元规划建设的汽车维修综合服务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工程,目前正在安装彩钢瓦,预计今年10月份投入使用,可容纳60家汽车维修店入驻经营。届时,242省道赣马段沿线汽车维修店将全部迁移至此经营,从源头上彻底解决沿线“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据了解,242省道赣马段长约11.4公里,沿线共有30多家汽车维修店从事汽车维修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脏乱差”现象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沿线的交通安全秩序和环境形象。为从源头上彻底解决242省道“马路市场”整治难题,去年以来,赣马镇学习借鉴石桥镇规划建设汽修城的做法,在集中搞好沿线“马路市场”专项整治的同时,计划投资7500万元,在242省道东侧规划建设汽车维修综合服务项目,用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有汽车配件区、汽车维修区、暂时停放区、办公室区及客户休闲区等5个区域,可容纳60家汽车维修经营户经营,目前已完成投资3500万元,完成立项、土地回填、道路平整及主体工程建设等工作,计划今年10月份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沿线汽车维修经营户将全部进驻经营,努力打造该段“畅安舒美”环境新形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